失眠の夜

今年的第一个台风终于登陆上海了……感觉等了好久好久……

喜欢风,喜欢吹风,喜欢大风把头发吹散的感觉……
喜欢台风,喜欢在台风的夜晚把窗户开到最大,喜欢台风夹带着雨丝吹到脸上的感觉……很爽
好吧,我承认我有些自虐。

整整陪伴了我5年的台机送去修了,看着空落落的原本放主机的地方,于是我的心也开始跟着空落落。
朋友发短信来说,为了检查有没有病毒,硬盘里的东西毫无遗漏地全看过了……感觉就像是别人看着赤裸裸的自己,高中暗恋了很久很久男生的照片、某些从未见光的文字,感觉自己的秘密全在光天化日之下暴露无遗……
突然有种冲动,从今天开始,QQ开始设置成网吧模式,于是聊天记录会被自动删掉;关机前清楚使用痕迹,硬盘里不存任何私人文件……已经存了的,全部delete……
我讨厌被人看穿,即使是在喜欢的人面前,即使是在最亲近的人面前,我越是难过,笑得越是开心……
我讨厌在别人面前显示自己的软弱,自己的无助。宁愿闷在被子里哭一整个晚上,宁愿被大雨淋到感冒,宁愿喝醉了挑衅混混被暴打一顿,我也不愿意在别人面前流一滴眼泪。除非,真的痛到撑不到一个人躲起来了……
我讨厌被人冤枉,相信与不相信,只是一念之间的事情,而你,却选择了不相信。你已经接受了一种虚假的真实,那么,所有的解释,都毫无价值。

——我喜欢你!
——因为你喜欢我就要来破坏我的幸福吗?
表白到底是勇敢,还是,自私?

一直以为,一颗心,总会换来另一颗心。
但是,明明能感受到,却不能给出任何回应。
对不起……

孤单不孤单并不是有没有人陪着决定的。
我明明站在你的左侧,感觉却像隔着银河……
明明只有一层薄薄的纸,却捅不破,穿不透……

鬼鬼,其实你很幸福,知道麽?
至少,你能逃到大洋彼岸……
我也好想逃……

【就算世界千疮百孔,也要和你一起逃到浪漫的尽头】

<< 睡不着啊~~ | 主页 | 我想养狗狗~~ >>


留言

Color
菜菜老婆不难过啦。
DELETE一切 有时候不是坏事。

回复:MAY

老公亲临真素受宠若惊呐~啊哈哈~

嗯~就是有点小郁闷~半夜容易发神经病~不要被我吓到喔~哇哈哈~

唉,你别郁闷了,你朋友还好啦,没有把你的秘密乱说。哪像我姐,因为她家电脑坏掉了,上个暑假一直来我家用我的电脑。我么在外面读书,我也不知道她会在我的电脑上干嘛。NND,等我回来,就看见所有人围着我的电脑狂笑,她把我的文件翻了个遍,连我藏的很好的自拍相册都翻出来了,她还叫大家都去看伊刚!天哪!那时候我的脸都绿了。。。

回复:Liz

哈哈哈~自拍照~我也想看!真羡慕你姐!



发表留言
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 主页